青蘋果3C- 雄獅旅遊兌換券收購信賴首選,提供即時現金

雄獅旅遊券收購,雄獅旅遊兌換券收購,雄獅旅遊券ptt

選擇青蘋果3C,您的雄獅旅遊兌換券信賴首選。我們提供即時現金,快速解決您的需求。

為什麼選擇雄獅旅遊券收購服務?

  • 高價回收: 我們以公正的方式評估您的旅遊券價值,確保您能夠得到最高價格。
  • 專業評估: 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專家組成,收購價格方面請放心絕對合理公道
  • 快速便捷: 我們的服務流程簡單,讓您能夠輕鬆快速地完成交易,無需繁瑣手續。
  • 信賴有保障: 作為您最信賴的旅遊券回收夥伴,我們保證所有交易過程公平透明,請您放心。
  • 收購百貨公司禮券~新光三越,SOGO,大遠百百貨禮券,7-11禮卷,全家,萊爾富,OK便利商店禮卷,全聯,誠品,屈臣氏,康是美,特力屋,愛買,大潤發,家樂福、燦坤提貨券,東南/雄獅/易飛網旅行社旅遊兌換券,陶板屋,夏慕尼,王品牛排,聚昆布鍋,原燒,藝奇日本料理,夏慕尼餐卷….等眾多禮卷,歡迎先行線上估價詢問
雄獅旅遊券收購,雄獅旅遊兌換券收購,雄獅旅遊券ptt
雄獅旅遊券收購,雄獅旅遊兌換券收購,雄獅旅遊券ptt

常見問題

1. 我的旅遊券已經過期,可以收購嗎?

很抱歉,過期旅遊券因為失去效力,我們不提供收購過期旅遊券服務。請提供旅遊券的真實信息,我們會給予合理的回收價格。

2. 如何確定我的住宿券價值?

您只需提供旅遊券、住宿券、禮券的品牌、名稱和面額等相關資訊,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會根據市場價值給出公正的價格估算。
如何取得報價?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:
收購專線:0989-530-992
線上客服 Line ID:@gapple
告知您的旅遊券相關資訊,如下列範例所示:

  1. 住宿券名稱(例如:雄獅旅遊 台中天閣高爾夫假期(含早餐四人以上成行)使用效期(入住日): 2023/10/1-2023/12/28、雄獅旅遊 棒棒積木飯店親子館森林精靈四人房含早(加送鯨奇樂園門票及盲盒可愛造型橡皮擦)使用效期(入住日): 2023/03/15-2023/12/29、雄獅旅遊 晶英國際行館御典侶驛/御典雙驛(含早餐)使用效期(入住日):即日起~2023/12/30止。
  2. 住宿券有效期限(例如:效期至2024/5/31)。
  3. 特殊使用情況條件(例如:大假日不適用此專案、平日3人(不含餐)入住)。

3. 交易完成後,何時能收到收購款項?

在我們確認好禮券後,客戶也填寫好買賣契約書後,我們會在青蘋果3C門市當場支付款項給您。

青蘋果3C提供現場估價、收購住宿券服務,您只需將禮券帶至青蘋果3C門市即可。

台中店 / 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73號
台南店 / 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65號
高雄店 / 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38號

不要的旅遊券如何處理?

禮券變現金,我們是您信賴的禮券收購中心,歡迎詢價 0989-530-992
台中店 / 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73號
台南店 / 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65號
高雄店 /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38號

該如何線上詢問禮券回收價格?

青蘋果3C為您提供快速收購票券服務,價格公道,現金即時結算
請加入我們青蘋果Line好友
Line:@gapple